吾名曰晋文爷

爱发电,晋文

T:各位有【我嗑的cp成真了!⊙▽⊙】的事例吗?有真●校园原耽的存在吗?

原谅我不关注任何恋情,我现实从不磕cp,但我的高二生活简直是噩梦聚集地,我后座男生经常和他女朋友腻在一起,有一回一进教室他俩亲上,我炸了,从班级跑的隔壁好友那瑟瑟发抖,明明我们都未成年,能不能干些正常男女朋友的事😭,有一回和同学闲聊,我班级竟然有六对以上的情侣,艹!太可怕了!高三了,旁边还坐情侣!每次我的胃都是难受的,上来高中情侣们不再遮遮掩掩,以前初中我以为的恋爱关系是那种现在不存在了吗,牵牵手,偷偷抱抱,举高高这样。男生越直就越骚。高二的小伙伴男生太骚,不过他始终觉得自己不可能弯,知道我有看耽美和耽美漫画,还说我变态(▼皿▼#),,这货骚的没边,高二结束那天从我上床的妹子借来了短裙,套上短裙后的场面,像孙悟空的虎皮裙🤔。连我这种爱好男孩穿裙子的人都觉得不好看,他还掐着腰走了一圈😞

评论